2007年1月20日

梦醒了,就忘记……

我不再梦见他……只是那一段时间,很突然……我梦见他抱抱我亲亲我,然后说:你还愿意跟我在一起吗?我摇头,我想到了岩……可是,下一个镜头,还是跟他靠在一起……早上起来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会是他?然而接下来的一晚,继续又梦见他……我不是已经忘记了吗?

我想那一定是某种征兆,后来,阿达的短信证实了我的猜想……跟他又是几个短信,几通电话地纠缠不清……而现在,我真的已经快要想不起了,我想,我终于可以平静得没有半点波澜了……今天突然在妙妙很老早的一篇blog文章里看到,她写:姜,现在很幸福的生活了,真替她高兴。她担心过我,因为她看到过我泛滥的眼泪,真好,能拥有这样的朋友。我不难过了,忘记了……有你在,我多么开心!

今天又发神经一样找出王菲的歌来听。听到“暧昧”的时候,心里某个部位突然被触动了,感动,发呆……然后就反反复复听这一首……心里想我今天为什么会哭?叹息,我原本不该想太多。为什么不好好呆在岩的身边呢?还有什么事情,是我不甘心的呢? 未来太遥远,谁能告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