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策划师阿亮

最近情绪很不稳定,按照阿亮的逻辑肯定是大姨妈的缘故。反正他那个脑袋,不是也要说成是!NND,我怎么觉得跟他们聊天我很没尊严没地位呢??好歹也要照顾我是女孩子啊!难道我的女性特征那么不明显吗??

阿祥的民歌餐厅顺利开唱,发上来的第一首歌竟然是《花房姑娘》。我在msn里追问他:是不是送给我的?是不是?是不是?他被逼承认,是。我心里哪个美啊,墨墨还真容易满足呢结果他昨天在msn里告诉我:我要送你一首歌,许巍的歌。真的啊?墨墨的嘴半天合不上,心情飞上天……

阿亮教导我要怎么样把《我是空白》续写下去,原话如下:
亮:第一章-致命的邂逅;第二章/部分,沉醉难以自拔,或者飞蛾扑火
墨墨:哪里沉醉??你爱上我了吗??
亮:或者暧暧昧昧
墨墨:暧昧个头啊?
亮:或者“蓝天白云”,留给读者自己想像,搞个命题抽奖亮:第三部,深入了解
墨墨:你太有才了,不搞策划真是浪费人才
亮:第四部,没完没了;第五部,天外飞仙,阿祥出现;第六部,转战博客;第七步,见面(高潮);第八部,看反应再说
墨墨:没见怎么写??
亮:写到第七部,你的稿费应该够你来回机票了
墨墨:再说,是谁见谁?
亮:你来我让你见
墨墨:那阿祥怎么办?
亮:他会回来大马的
墨墨:那我选哪个??
亮:又不是选老公,干嘛那么龟毛
墨墨:那我两个都要,可不可以??
亮:你又来了,阿祥在的话一定问你是否想3P

这个嘛,墨墨想,还是可以考虑下滴……天天这么聊下去我们个个都会变成YY大师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