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深夜两点的短信息和期待的迷笛

夜里两点,不知道阿亮在哪个国家,也不知道他那里是几点。可是,他居然给我发-信-息??我快崩溃了!我从来没有关手机的习惯,偏偏我的短信铃声还特别长。于是我在半夜两点,活活被吵醒了。此时我的清醒程度,只够我拿起手机,睁开朦胧睡眼,看清人名。心里咒骂他一句,翻个身又睡了过去……

早上起来,才看了信息内容,居然只是交代他一日三餐三个国家,可是菜色都一样,不禁要张口骂妈的;还问我收到地球另一端来的短信感觉如何。我回信息痛斥他扰我清梦的罪恶行径,告诉他,感觉就是:你大爷的!!大马跟北京时间一致,他应该知道我这边是几点呀。居然作出如此令我发指的事情,他绝对是故意的,气愤!!!

虽然是周末,但是接下来马上就是五一的七天长假,所以公司都不休息。我下定决心今年一定要去看迷笛,开始联络八方友人。翻箱倒柜找出岩那个大号望远镜,准备去现场与一帮肌肉男搏斗。赞营说拍片子需要用长镜头,普通的数码相机根本拍不到,人太多距离舞台太远。我说没关系,我要拿出我多年挤公交车练就的本领挤到前面去。实在不行我拿把斧头杀条血路出来冲到前面去……转念一想这个方案可行性不大,又生一计:这么着吧,我冲前面喊:只要够10个人给我让路,我就脱一件衣服。——灵感来自《无极》里的张倾城!

话一出口被一顿蹂躏,我可怜的新发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