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饮料广告和未完成的信

早上起来照镜子,发现一张惨白的脸,堪比迈克-杰克逊,自己把自己吓一跳。后来告诉岩的时候,他马上问:那你有没有马上喝点饮料,果汁什么的?我一惊,想起一个广告——
某女洗澡出来,某男在楼下叫她出门。她高呼:等我一分钟,我化个妆。一分钟后两人甜蜜地走在一起,男问:怎么你化妆这么快?女扬了扬手中一瓶果汁:我的美丽全靠它。让我由内美到外什么的……难道他也看过这个广告?我傻问:为什么要喝果汁?我的解决办法是化了个淡妆。他笑:傻瓜,你那是低血糖,补充点糖分就好了。早说嘛,我还以为是连日来生病加没出门晒太阳导致的。嗯,抽屉里好像还有个棒棒糖,哈哈。

连日来隐身在QQ里,每次从好友列表里看到冯皓就要内疚一下。我答应给他写的信还没写,无颜见江东父老啊!大学的时候去广西北海玩,拍了很多照片。有一张我站在浅海里低头不知道干吗导致整张照片看不到脸。后被他看到,强烈索要,我没给。本美女那么多照片,干吗偏要一张看不到脸的?摆明了是想说:我不想看见你!!据他说是因为觉得特个性,个你个头啊!不给不给就是不给。

给他看到的那次,是我过完寒假从家回西安,他来接我,带我去吃糊辣汤时,给他看我的相册。大学期间,除了大一老爸送我报到,没有人送过我;也没有人接过我,他是唯一一个。火车早上六点多到西安,看到他好感动。前几天跟他感慨,想想那时候你对我也挺好的啊。他讥笑:还好呢,那我跟你要张照片你都不给?墨墨良心发现,当即表决心:我这就给你寄过去。还跟他要了地址,可我拖到现在还……我对不起你

大学毕业我最舍不得离开的人,除了同宿舍的姐妹,就是他了。一言难尽,看来,我需要写个冯皓专题了。唉,无论我怎么样躲,终究躲不开萍水相逢却注定要牵挂一辈子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