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为了怕忘记

晓雨遇到一个难题,在两个男孩之间不知如何选择。我笑她,要么不来,要么一来就俩,真是魅力非凡。陪她去公主坟买鞋子。关于这个地方,我有许多谈不上愉快的回忆。一草一木,总有那么点物是人非的味道。

我总觉得双子座很长情,有些人,有些事,总是忘不掉。可是,又很容易重新开始新的生活。我好像可以把心分成很多空间,每个空间存放一个难以忘怀的人。互相存在,却又互不影响……说到底,双子实在是感情的探险爱好者!

我问赞营,为什么我总遇不到一个和我性格,爱好相投的人?他面含桃花地望着我:你看咱俩怎么样?认识他快十年了,彼此在熟悉不过,默契多多。我看着他异常坚定地说:太熟了,不好下手!!哈哈……能有这样的朋友,也算人生一大收获了……

睡不着的时候,找出张悦然的《十爱》出来看。第一篇《跳舞的人们都已长眠山下》就让我胆战心惊。真的需要那么决绝吗?我们一直在寻找,到底什么才是幸福生活?如果,退步那么一点点,你是不是就不会离我那么远?我仍然只能继续孤单的陌生旅行,继续我的生活在别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