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突然累了

我开始不知道跟你说什么好。
没话找话在我看来是最大的尴尬。
我知道总会有这么一天,只是没想到来得这么猝不及防。

我已经不再欣赏你的另类幽默,
尤其是,曾经真正的幽默在慢慢丧失,你没察觉吗?
我看着现在的你,好像看着当年的自己。
不要怀疑,我没写错,虽然你比我年长,比我经历多。
但是,我当年就经历过把一样东西完全当作寄托。
并且享受它带来的欢娱,以及朋友……
可到后来我越来越累,疲于应付,
终于下定决心,像戒掉毒瘾一样的戒掉它。

我已不想多说,往后,你会明白的。
好了,就是这样了,蜻蜓点水,浅尝止。

P/S:经常来看我文字的新加坡朋友,你是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