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祝我生日快乐

其实我已经很困很困了。
但是还是想先写几个字再去睡。
好吧,已经过了12点了,祝我生日快乐!

我已经25岁高龄了,好可怕!

25 条评论:

Trudy 说...

墨,

生日快乐!
衷心祝你,幸福!

~Ke Ric 盶禕 说...

献上我的祝福!

生日快乐!

匿名 说...

少不了我,生日要快乐哦!
祝福你!

墨墨 说...

早上起来看到大家的祝福,感动得稀里哗啦,呵呵,谢谢,非常感谢!

Beck Li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eck Lim 说...

刚才一下子 太开心了
差点忘记了:

生日快乐!
心情愉快!

Beck Lim 说...

嗨~~~~~~~~~

墨墨,终于找到你的地盘了~

嘿嘿~原来你在北京哦,我之前也是在北京念书的。感觉很亲切哦~你在北京干嘛呢?

我已经把你加入链接 多多交流哦!

墨墨 说...

嘿,Beck Lim,欢迎你,呵呵!
你忘记了吗?我第一次去你的博客,就问你对北京的印象如何。
我在这里是因为我就是这里的人呀;干什么?当然是生活咯。
以后你再来北京,就可以多一个朋友招待了,呵呵!

Beck Lim 说...

生活?
还以为你是去念书呢?
为什么会去到那里生活呢?

我挺喜欢 北京的(别说了 在KL过得不好 越说越伤心)

阿祥 说...

生日快乐!

长大了,成熟了。

墨墨 说...

Beck Lim,你还是没有好好看我的留言,不然怎么还问我为什么在这里生活。因为我是北京人呀!晕!

阿祥,你的不算。已经迟到了!

Beck Lim 说...

我有好好好好看你的留言哦,只是可能一下子误解了,抱歉了啦~(你晕?我把你扶起来,让你坐在椅子上,喝一杯白开水~)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
25没有那莫恐怖吧!
haha !

阿祥 说...

刚刚才发现你在潜水,通融一下啦!

帮我找首叫《难言》的歌,子曰演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gIkm_wMvdY

JY 说...

每年深秋我總要說....
Happy Birthday....祝福你...
把這首歌...Just for you..

墨墨 说...

Beck Lim,白开水?亏你想得出来,不愧是写冷笑话出身的,哈哈!

彦祖,你让我小小激动了一下耶,差点想入非非。不过原来此彦祖非彼彦祖啊,但是,你也很帅哦,呵呵。

阿祥,我潜水是持证操作,我可是有潜水证的,呵呵。
你确定歌名是《难言》?你是网络老大呀,你都找不到,我只能通过别的途径试试看了。

jy,从阿勇那里来的吗?谢谢咯,呵呵!不过,深秋怎解?
悄悄跟你透露一下,我的名字也是jy哦,呵呵!

阿祥 说...

就是找不着。

好像是没有发表过的歌曲。子曰好像易名了,叫子曰秋野乐队。

jackie teh 说...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快又乐乐,
祝你生日快乐!!

25岁并不老,至少比我年轻,哈哈~

Beck Lim 说...

哎呀~白开水不好嘛?(健康嘛~)

那么 今年的生日是怎么度过的呢?和谁一起度过?在那里?(我还真的很多事呢)

你喜欢英式摇滚?我也是呀~(收音机头,是我的最爱)

BOX cat 说...

墨墨,第一次到你这儿玩玩,就碰上你生日。
生日快乐~~~

*嘻,好喜欢你的名字~~墨墨~~好诗情画意~~*

墨墨 说...

阿祥,子曰的主唱就叫秋野呀。

Jackie,虽然我还比的年轻,可是你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这怎么比??

Beck Lim,过生日跟朋友去五道口(这个地方你应该知道吧?)溜大街,这个答案满意否?呵呵。
说到radiohead,我之前还陪一个朋友去新街口(这个地方你也应该知道吧?)买了一件印着radiohead的《amnesiac》专辑图案的黑色T恤,背后是一只哭泣的小熊。你想要吗?哈哈……

box cat,谢谢你哦,你是第二个夸我名字的人。不过第一个是夸可爱,你居然说诗情画意?凡是夸我的,我一律照单全收,多多益善,哈哈!

~Ke Ric 盶禕 说...

我们都是双子座的!

墨墨 说...

~Keric 盶祎,我喜欢这个星座,充满变数,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呵呵!

Beck Lim 说...

五道口也就是酒吧很多的嘛~~去过几次,不是很喜欢,因为小弟不胜酒力~

我知道那哭泣的小熊啊!我手机的图片就是它!(在地上打滚)好想要!好想要!

jackie teh 说...

迟来的祝福,希望你不会介意,祝你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25岁一点也不可怕,谭咏麟今年也是25岁而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