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记叙杂文

天气真热,blogspot又被封了,日子真是不好过啊。

周六的晚上,岩发了工资请我吃饭。而我因为呆在家里懒得出去,已经一天没吃饭了。两个饥肠辘辘的人选择了去好伦哥吃自助。据说吃自助的最高境界是“扶墙进,扶墙出”,我俩离那个境界自然差了很远,但就目前这个状态来看,已经很能够本了……
好伦哥里人声鼎沸,不知道是不是都是饿了一天来这补给的。我俩只找到非常偏的地方的一张非常小的桌子得以落脚。吃东西的间隙四下张望,发现许多穿校服的中学生,突然意识到这天是六月9号,高考的最后一天,这些孩子肯定是考完试出来放风的。我跟岩感慨了一下时光飞逝,继续埋首于食物中……
事后证明,我俩虽然没到最高境界,但是离最高境界已经不远了……出了好伦哥的大门,岩跟我表示,他已经走不动了,而我也好不到哪去。我鼓励他说,没事,走走就好了。咱们去旺市百利逛逛帮助消化。果然,我们在超市里越来越生龙活虎,看来食物已经开始转化成能量了。

朋友在QQ里问我,认不认识比较好的男生,想介绍给一个朋友。我脑子里转了一圈,悲哀地发现我走桃花运的年代已经过去,自从大学毕业,我新认识的朋友几乎全是女的,偶尔几个男的,那也是这些女生的男朋友,拆墙角的事是断然不可以干的。
很奇怪,现在不是已经有报道说男女比例失调,男多女少,许多男性面临打光棍的危机吗?怎么我身边单身的女性朋友一大堆呢?男生们,你们要努力了!!

词一首《江城子·周末下厨》——美女聊发主妇狂,左蒸米,右熬汤。围裙头巾,潇洒战厨房。为使娘亲得慰藉,早寻得,意中郎。 转瞬饭菜已铺张,共举筷,齐品尝。娘亲笑夸,乖儿技艺长。忍看纤手刀痕在,泪涟涟,愁满肠。

废话到此打住,多谢捧场!

7 条评论:

吟游疯子 说...

好词好词 - -

我也来和一首

男友几时有?QQ问故友,不知男女比例,失调由来久。本待替友解忧,只恨桃花早走,身畔皆女友。痛心疾首曰,男生需加油!蓦回首,千般问,上心头。男单女孤,只身男女何游走!男有形影相吊,女有孑然一身,此事古已有。但愿有情人,早作眷属游。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为什么会被封?

墨墨 说...

疯兄,你太有才了,我的烂词相形见绌,脸都红了。既然你如此有才,那,你高吗?你帅吗?有女朋友吗?在北京吗?不如……把我朋友介绍给你如何?

龟弟,这个问题请咨询中国国家电信部门,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总之它总是时解时封,被我们定义为抽风……

hahahaha哈 说...

怎么我就没女朋友……

匿名 说...

哈,你太小,不然就把我朋友介绍给你了……

~Ke Ric 盶禕 说...

我上回在国内的时候也是上不到blogspot。

hahahaha哈 说...

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