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可爱的Gerry

">
看Action English喜欢上的其中一个主持人Gerry ,超级可爱的小男生。
想不到他还拍这样的小片子,怎一个可爱了得!
哪位好心告诉我,背景音乐是什么?

4 条评论:

SNAKE 说...

不知道什么曲子,挺好听的~

阿祥 说...

你上传时出现了一些小问题。

墨墨 说...

TINXON,多谢赏光,我也觉得很好听,呵呵。他很可爱吧?

阿祥,这个不是我上传的,是从Gerry的博客里直接贴过来的。说实话,我也不是很懂。

匿名 说...

虽 然 我 也 不 知 道 这 道 曲 子 叫 什 么 ,但 我 和 你 一 样 也 是 看 动 感 英 语 喜 欢 上 Gerry. 与 君 共 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