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tag,tag,什么叫tag?

如果不是看了阿亮的帖子,我都不知道tag这个单词是啥意思。不好意思,本人英文水平有限。不过这个游戏倒是很熟悉的,以前常常看有人在博客和QQ空间里玩,我们管这叫接龙。

以前光是看别人玩,比这精彩,因为每人出一个问题,前面所有人的问题你都要回答。如果你不幸在第20个被点名,意味着你需要回答前面人提出的共计20个问题,爽吧?答死你!还好这次轮到我来答的是另一种玩法,虽然被阿亮beck lim同时点到,还不至于死得太惨。

先来简单的,阿亮的问题:
1.你最想看我写那一类或者什么内容的文章?
2.请用不超过20个字形容我通过博客文章给你的印象。
3.给你选择一种超能力,你希望是那一种?为什么?

墨墨回答:首先请允许我鄙视你一下,谢谢!
1.这个问题我还用回答吗?以前说过很多次了,我希望你保持早期那种风格就好。
2.你的博客,模仿痕迹太强,明明可以有自己的风格,但是不够自信。有文字修为,但是有时候过于“玩文字”。
3.当然是“瞬间移位”,哈哈。这一秒在北京,下一秒在罗马……

接下来,beck lim的问题:
1.假若你是一个小偷,你要偷什么?
2.假若你是一件内裤,你最想被谁穿和最不想被谁穿?
3.假若有人送你一件制服,你希望是什么制服?
4.假若,有一天早上,你忽然发现,你变成了一卷卫生纸,你会怎么办?
5.最后,你会用什么夸张的文字,赞美地形容BECK LIM?(嘻嘻,很坏吧?)

墨墨回答:在回答之前,请允许我高喊一句,beck lim,你的问题为什么那么怪?为什么?为什么?哼,还好我在朋友眼中一直也是非正常人类……
1.当然是偷心。这招厉害,瞄到哪个帅哥,偷走他的心,那我就……嘿嘿(爱情小说看多了的臆想综合症,不要理她)
2.我希望被女性芭蕾舞演员穿,时不时可以露个面,外面空气好。最不想被大学同宿舍的一个女生穿,因为她喜欢放屁,悄无声息的,但是特臭……
3.当然是城管制服。我的理想就是摆地摊,做个幸福的地摊主,可是北京大街小巷的城管太多,理想破灭……
4.卫生纸,我要变成带花纹的那种。某天,某美女正在化妆,突然发现面巾纸没有了——或者化妆棉或者棉签,总之就是,没有了——于是她温柔地拿起我,轻轻擦去她嘴唇上没有涂好的唇彩……啧,啧,美呆了……
5.最后一个问题,一定要说赞美你的话吗?真的要我昧着良心赞美你吗?好吧(先看看周围有没有人先),听好了:你头顶锅盖,身披麻袋,腰缠一根海带;回眸一笑,引来人山人海。纵使宝玉重生,哪及你三分媚态;即便潘安再世,怎比你满腹文采。人封你是东方不败,你就是帅哥新一代!

谢谢,谢谢大家……(激动的泪水)

另,我也要出题点名吗?冤冤相报何时了,我还是不出了吧!流泪走开……

4 条评论:

mapleleaf 说...

我也是被BECK tagged到的。
你的回答很精彩!XD

Beck Lim 说...

是啊 很精彩
这几天忙 一直没有来检查“作业”
恩~我喜欢你的回复
哈哈 原来你喜欢偷帅哥的心~真是想不到哦 平时酷酷的你~

匿名 说...

Mapleleaf,同是天涯被tag人,相逢应该握握手。

beck lim,我平时,酷酷的?第一次有人说我酷,谢谢。我是不是夸到你心坎里去了?

~Ke Ric 盶禕 说...

谢谢你停止了这个游戏!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