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谁偷了布什的手表

早上从QQ里看到一则新闻,差点没笑死我,绝对值得推荐。

谁偷了布什的手表?

布什访问阿尔巴尼亚,与民众握手时手表不翼而飞。

布什戴着手表走向民众
与民众握手
此时手表已经不见
谁“扒”走了布什的手表?
美否认布什与阿尔巴尼亚民众握手时手表被偷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总统布什11号结束了东欧四国之行回国,然而他访问阿尔巴尼亚期间的一个花絮又引起了媒体的炒作。意大利《共和国报》12号称,布什10号在地拉那附近小城富舍.克鲁耶与阿尔巴尼亚民众握手时,戴在左腕的手表神秘失踪,一些网站还公布了布什手表失踪的视频录像。有媒体猜测,布什的手表可能在掉在了地上,还有可能被小偷在握手时偷走。
对此白宫发言人斯诺12号出面辟谣说,布什当时把表放到了口袋里,并没有丢失,斯诺还敦促这些媒体看清录像后再报道。阿尔巴尼亚警察和美国驻地拉那使馆12日共同发表声明说,有关美国总统丢手表的报道是不真实的。从录像资料上看,布什一度将自己的手放到了背后,以便让他的贴身保镖给他摘下手表。


另:我个人觉得第三张图最搞笑,那叫握手吗?笑死我了,哈哈……

20 条评论:

吟游疯子 说...

第三张 - -
好像小号金刚在接受参观者的爱抚。。
其实那只手表被火星人偷去了

hahahaha哈 说...

不是我偷的............

阿祥 说...

主席可有如此亲民?

Beck Lim 说...

老布真的是美国总统里面最会搞笑的一个了!
很多其他的经典事情和图片!

最经典是 他作装看望远镜 其实连盖都还没开的~你看过吗?

匿名 说...

疯兄,小号金刚?这只金刚也够白的。

哈,还想抵赖?拍卖吧,得了钱请客吃饭。

阿祥,主席不食“民间”烟火已多年。

bcke lim,你说的这个貌似也非常搞笑啊,可惜没看过,呵呵。

阿祥 说...

还是共产思想。。。

~Ke Ric 盶禕 说...

绝对不是我偷的!!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哇哈哈哈!为什么偷?

拿去拍卖会值钱吗?

hahahaha哈 说...

lss也是火星的啊.....啥时候来的?

Beck Lim 说...

注意:你被tagged了,来我的BLOG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以诺 说...

布什的手表不见不是大新闻,他的内裤被扯出来才是。^^

.亮 说...

不好意思,来通知你一声你“又”被Tag了

被Beck Lim抢先一步......还好先下手为强。

.亮 说...

确认了一下,我觉得Beck Lim搞错了。阿墨你几时有个叫Mavis的名字了?

回复,如果我有机会,用涂满口水汗水的双手去摸他的头不知道会不会被认为是恐怖分子袭击。

Beck Lim 说...

是是是 我昨晚累死了 老眼昏花 编辑上错误了!

肯定有你的份!(我已经修改了!)

您的大名已经出现在名单上了!

再说一次:你被tagged了!哈哈哈哈!

匿名 说...

这是一个恐怖的世界,搞人家的时候我自己家后院起火……
神啊,救救我吧!

匿名 说...

这是一个恐怖的世界,搞人家的时候我自己家后院起火……
神啊,救救我吧!

戈 哥 说...

我坦白,你们可要从宽啊!是我偷的啦。不服的就让我把手表给卖了,才分“赃”。
那死布什害死要面子,内心暗槌不敢承认手表给偷啦!哈哈哈.......
下次还要进白宫偷布什的衣服,好让它能赤裸裸地面对世人。等着看头条吧!

戈 哥 说...

对啊!哪第3章的照片挺好玩的。

哪个是布什吗?不是啦!是美国新玩具 - 布娃娃!

娃哈哈。。。哈哈哈哈。。。。。

戈 哥 说...

恐 怖 娃 娃 !


娃哈哈。。。!

哈哈哈哈。。。。。 !

匿名 说...

这位老兄,何事如此激动?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