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鸵鸟男同学

注意,断句应为“鸵鸟男,同学”而非“鸵鸟,男同学”。

鸵鸟男同学产于唐山,因彼此都去迷笛溜达过,且性格里有那么一些相似的成分而找到点共同语言。一日,聊到一敏感话题(现在已经忘了是什么了,可见该话题的敏感程度其实相当有限),墨墨故作高深,答道:佛曰:不可说。
鸵鸟男同学告诉我,在唐山,佛只有喝多了才会“曰”。
墨墨做虚心好学状:小女子资质驽钝,还望不吝赐教。
鸵鸟男同学传道授业解惑:唐山话里,“曰”音同呕吐。
墨墨挣扎半天,道出一句:佛哭了……

墨墨性喜游山玩水,鸵鸟男同学交代其将有葫芦岛和五台山两次旅行计划。葫芦岛因是陪领导前往,故不好相携,五台山倒是可以带上我。不过,这厮又补充道,同往五台山,因故友众多,需要伪装成其“家属”亮相。

墨墨愤怒,怎能为五斗米折腰?但是,免费游五台山,这个诱惑也不小哦!(应该是免费的吧?大哥……)
两害相权取其轻,问题是,孰重孰轻捏?

23 条评论:

Beck Lim 说...

长见识了。
孔子原来也是好酒之人~(他常“曰”呢)

匿名 说...

亲爱的,这里留言很有想象吖~~
我是小猫~

hahahaha哈 说...

BH的留言不需要内容!
lz,我们交换链接吧~

hahahaha哈 说...

BH的留言不需要内容!
lz,我们交换链接吧~

墨墨 说...

Beck Lim,你真会联想呀,嘻嘻……

小猫,这里比blogcn快吧?不过,我还是会忍受它的蜗牛速度去看你的:)

hahahaha哈,欢迎链接,难得的中国blogspot用户。不过,你可不要跟那个Beck Lim学,到处跑去跟人要链接呀,哈哈哈哈……

SNAKE 说...

哈,路过哦~友情帮顶

夏娃 说...

你好,谢谢你在我那边留言哦^^
你的blog很有特色阿
加油^^

墨墨 说...

夏娃,特色的意思是不是特别色?我一般啦,比阿祥差得远……:)

阿祥 说...

很喜欢这张证件。自己做的?

Beck Lim 说...

到处去链接有什么问题?~

墨墨 说...

阿祥,给你个网址,http://id.igogo8.com/ 这里什么证件都有,嘿嘿……

Beck Lim,没什么问题啦,就是觉得走哪都能遇见你,神奇!呵呵

.亮 说...

去五台山,缅怀顺治当年的浪漫?

Raven 说...

北鼻momo~, 终于知道你是何方神圣了, 呵呵呵

夏娃 说...

你有色吗?@@

hahahaha哈 说...

北京人啊,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是天津人~

.亮 说...

惨了,被掌柜盯上了

匿名 说...

真倒霉,又被封了。换了好几个代理服务器都是只能看主页,看不到留言。现在俺好不容易通过一个阿联酋的代理,可以看到留言了,还不能登陆。作为一个blogspot中国用户,我容易吗我?

亮,顺治当年在五台山有什么浪漫?正史还是野史?

掌柜,殴卖嘎得,有失远迎,还望恕罪。最近生意如何?

夏娃,我真的很色,而且我喜欢美女……

哈,需要笑成那样吗?原来你是天津人,那你透露一下,狗不理真的好吃吗?

亮,掌柜喜欢小朋友,对我,他会知道尊老敬贤的。你心理阴暗,需要去看医生了……

hahahaha哈 说...

请自行google“修改hosts blogspot”非常简单方便,或直接使用TORPARK,华军能下载到,就是速度慢了点儿。两种方法都可以顺利访问~

hahahaha哈 说...

狗不理包子很好吃~
连江苏这边人都这么说~
反正离得不远~你下午来吃,吃完晚上回北京看电视去~

匿名 说...

哈,看不明白,方便加个QQ吗?我的7991809

吟游疯子 说...

鸵鸟男同学也满可爱的

hahahaha哈 说...

http://www.linuxsir.org/bbs/showthread.php?t=304427
这个挺好用的...
我下了个firefox这样一设置就能直接访问了....

.亮 说...

我向来对正史的能信度保持50%。你认为当权者有机会不会美化他们的记录供后人崇拜吗?
野史则有70%。

掌柜敬老尊贤?我看到他的伦敦奇景不知不觉被影响也没上没下起来,还用载下来同一个版本的MSN表情符号。